close

IMG_4700.JPG

澳洲 bbox 水杯全新改版升級囉!

蟬聯四年獲得澳洲母嬰用品金牌獎的防漏學習水杯 #bbox,是風靡全球媽媽界、暢銷全球 50 國的育兒好物!

 

IMG_4736.JPG

 

  • b.box 為什麼好用?

 

 

  1. 易握式雙邊把手:水杯兩側的易握式把手設計,讓嬰兒輕鬆抓握,且雙邊一起不費力。
  2. 安全的圓滑杯蓋:水杯的杯蓋採圓滑設計,滑式開關,不夾手、不傷寶寶。
  3. 食品級矽膠吸管:水杯吸管採用FDA食品級矽膠,柔軟容易吸取,不傷寶寶牙齦。
  4. 重力球設計:位於吸管底部的不鏽鋼重力球,不論寶寶採任何姿勢,皆可輕鬆喝到水。
  5. 杯蓋/杯身PP設計:水杯被蓋/杯身採PP聚丙烯設計,完全不含BPAPVC、鄰苯二甲酸酯等有害物質。

 

IMG_4737.JPG

 

 

 

  • b.box 第一代跟第二代差別?

 

徹底拆解這二代的bbox後,對於改版後的第二代我有點驚呆了!好多很用心的改版升級,完全值得媽媽們手滑購入,以下就讓我娓娓道來...

 

1. 杯蓋增加3logo設計,且為霧面磨砂設計。

 

IMG_4733.JPG

▴ 第二代的杯蓋正面與背面,總共多了3處的b.box logo與圖案,且由原本亮面改為霧面磨砂設計。

 

2. 滑蓋式杯蓋增加了卡榫設計

IMG_4701.JPG

▴ 拆解杯蓋後會發現,二代多了卡榫的設計,可將水杯蓋緊,完全避免了第一代的漏水問題。

 

3. 吸管由十字孔設計改為一字孔

IMG_4697.JPG

▴ 二代吸管變粗,且洞口改成一字孔,設計於吸管內部,吸管像一個「凹」字,中間是出水口。二代吸管升級後更好咬、更好吸,也不容易漏水或被寶寶咬壞。

 

4. 重力球改為可拆卸式

IMG_4698.JPG

▴ 一代重力球為一體成型,二代重力球為可拆式,但不建議拆除喔!

 

5. 吸管多了易拉式拉環

IMG_4699.JPG

▴ 二代吸管多了易拉式拉環,可輕鬆拆卸,清潔更方便。

 

IMG_4436.JPG

看完這麼多的小細節,連我自己都想再手滑一個二代bbox水杯了!有些媽媽私訊問我 #我的孩子還不會用吸管怎麼辦? 以我自己的經驗,麥克雞也是很晚才學會吸管式水杯! 有人不會用吸管嗎?別擔心!在嬰兒開始接觸副食品後,就先為他們準備吸管式水杯,不時拿出來給他們練習,有一天你就會突然發現他們會吸了!

 

  • 哪裡買得到?

臉書🔍麥克媽咪愛亂買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89375655232400

上面兩款色調分別是「鳳梨黃/藍莓藍」,我覺得時尚又可愛,是不是很美美,趕快進社團跟團囉!

arrow
arrow

    麥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