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第一胎開始,我就很想去體驗產後塑身衣,一直以來,我只穿過內衣店非客製化的塑身衣,從沒體驗過量身訂製的塑身衣。終於,生完二寶準備封肚了!一定要來完成當初的夢想「體驗量身訂製的產後塑身衣」!雖然已經產後一年,積極運動與健身的我,已經瘦回產前體重,但還是期待自己腹部與腰部的線條與緊實度更好,所以,這次預約了三大產後塑身衣品牌:瑪麗蓮、赫本、蘿琳亞,好好體驗一下!

產後塑身衣體驗分享-三大知名品牌:瑪麗蓮、赫本、蘿琳亞比一比

 

第1家:瑪麗蓮︱訴求零著感完美雕塑的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體驗分享-三大知名品牌:瑪麗蓮、赫本、蘿琳亞比一比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女神(隋棠)代言的品牌,體驗前上網做了功課,款式與風格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所以,馬上納入體驗名單,我預約的是「台北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號)」。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13.jpg

體驗當天,服務專員會先請我填寫相關資料,瞭解基本需求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35.jpg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11.jpg

接著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紹他們家的布料及款式,並依據我的需求推薦我可以體驗的塑身商品。我選了3款經典與熱銷款式進行試穿~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39.jpg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17.jpg

比較3大產後塑身衣品牌的試衣間後,我個人很喜歡瑪麗蓮的試穿間,有可躺的沙發(這對於穿上塑身衣時能讓小腹更平坦,幫助很大呢!!)但另外2間都沒有 :”(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32.jpg

我想雕塑的身體部位是後背肉、大腿內側、腰部。在瑪麗蓮試穿第1件後,我就很喜歡!因為我的後背肉完全被包覆的很好(如圖)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31.jpg

瑪麗蓮塑身衣著重局部裁切設計線條,3D立體臀杯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臀部線條很好看!我平日衣著較多都是貼身裙裝,依這個特色,我個人就非常喜歡瑪麗蓮。

產後塑身衣體驗分享-三大知名品牌:瑪麗蓮、赫本、蘿琳亞比一比

這張連身塑身衣經典款的臀部線條側拍,由左至右,材質依序是柔感超輕、極塑經典及皇家極上。先不論雕塑後的臀部線條,我個人是最喜歡第3款「皇家極上」的布料,價位上它也是三者中最頂級。它屬於比較輕透,就算是炎熱的夏天我們也一定穿得住,而且不會因為布料薄透,雕塑的緊實度就有差喔!穿比不穿還涼~

產後塑身衣體驗分享-三大知名品牌:瑪麗蓮、赫本、蘿琳亞比一比

皇家極上整體細節的側拍~!(如上)
但如果考量預算的話,我會選擇第1款,「柔感超輕」的布料,它相對其他2款,穿上去的緊實度要再強一點線條感更好一點,只是就看個人舒適度,塑身衣的重點還是在於是否能穿得住。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10.jpg

另外,比較3家服務專員的服務態度與專業程度,我自己也偏好瑪麗蓮。塑身衣在穿脫上其實是有技巧跟方法,但因為過去我沒試過這類塑身衣的經驗其實根本不知道,但瑪麗蓮的專員很專業且有耐心的指導我:如何穿脫塑身衣更順利、體態與線條也會雕塑的更好。最後,在我試穿到第3件塑身衣時,我真的有點累了,他們也會主動協助我,不會考量我是否真的願意購買,才決定要不要服務我,感覺對每一位客人都用心對待,這些細節讓我在體驗上是很印象深刻的。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9.jpg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15.jpg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19.jpg

整體來說,瑪麗蓮的塑身衣,我覺得比較走設計款,穿起來除了可以雕塑身材,視覺上也很有女人味帶點性感。每個人對於塑身衣的需求不太一樣,如果跟我一樣對於塑身衣的需求是產後雕塑身材,穿起來有塑力但沒有束縛感,然後也有點重視設計感,可以考慮它們家,它們家的塑身衣可以穿在衣服裡,配上平日衣著線條更好喔!(至少在穿著塑身衣下我的腰有出現XDD

第2家:赫本︱訴求多排釦機能型塑身衣

2家體驗的產後塑身衣品牌是赫本。我預約的是台北門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66號,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附近)。
本的門市風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8.jpg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7.jpg

產後塑身衣體驗分享-三大知名品牌:瑪麗蓮、赫本、蘿琳亞比一比

他們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服務專員介紹塑身衣的方式,是用一個業界評比的角度,一開始先介紹自家產品的特色,沒多久後居然拿出來他牌(瑪麗蓮)的塑身衣。對於跟我一樣不是很了解塑身衣的族群,當然會很直接的詢問「你們跟他牌(瑪麗蓮)的塑身衣的差異?」

產後塑身衣體驗分享-三大知名品牌:瑪麗蓮、赫本、蘿琳亞比一比

在自己試穿過,再加上專員介紹完後,就一樣雕塑身材的需求來說,2大品牌的差異在於,赫本的塑身衣比較偏重放在多排釦的塑身衣設計 ,同時強調塑身衣的機能性與舒適度。而瑪麗蓮的塑身衣不管是材質或是款式都是比較多元,著重完美雕塑和壓力平均的零著感穿衣感受,產品設計上也比較有時尚感。如果對於塑身衣的需求有預算上的限制的人可能會考慮赫本,但若是考慮量身訂做的專業度,我個人還是會偏愛女神的愛牌「瑪麗蓮」,畢竟價格不是真的差很多,能不能穿得住及售後服務還是很重要的!

 

第3家:蘿琳亞︱訴求拉繩設計的塑身衣

最後一家產後塑身衣是蘿琳亞,我預約的是「台北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號)」。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1.jpg

對他們的印象就是,他們經常是節目冠名贊助的塑身衣品牌。但因為無法拍照,所以,我只能用口述說明我的體驗經驗。一進去蘿琳亞的店面,會讓人選擇障礙!蘿琳亞客製化的塑身衣選擇,包括牆面上擺出各式色彩的線料與不同圖案的布料,跟前2家塑身衣路線與風格完全不一樣,他們家的材質是完全沒有彈性的。在了解產品價位後,更明白為何怪蘿琳亞都是走一個冠名贊助的路線….。我個人認為蘿琳亞比較適合對於塑身衣預算較寬裕或是沒有上限的族群。因為預算完全超過我設定的天花版,所以在大概了解後,決定放棄他們家 XDD

LINE_ALBUM_塑身衣_230804_2.jpg

不過體驗後,發現他們家的塑身衣排釦設計的部分是不同於另外兩家的,是用1條繩子拉緊,鬆緊度依自己需求或每日狀況來決定那條線的鬆緊,最後再勾起來!(如果最近吃比較多可以拉鬆一點,如果最近吃得少就可以拉緊一點)非常方便,這點有吸引到我~不過因為價位完全超出我預期,還有產品的設計感與布料風格,完全不是我的菜,還有讓自己一下拉緊一下放鬆,這樣能有效嗎?我就沒有再做過多了解~(攤手)

 

整體體驗下來,綜合評比後,我還是最喜歡瑪麗蓮,有專業貼心又不過度推銷的服務人員、試穿空間很舒服有躺椅沙發、產品設計比較有設計感,我自己比較喜歡。
最後是比較售前跟售後服務,瑪麗蓮的門巿據點最多,產後提供到府丈量,可以很安心坐月子,預購還可享有產後急修期,對產後有塑身黃金期時間壓力的媽咪非常有幫助。

 

隨文附上瑪麗蓮的相關網址,有興趣的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啲!

官網:http://www.marilyn.com.tw/
活動網址:https://event.marilyn.com.tw/event/202309/
FB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IGhttps://www.instagram.com/mymarilyntw/

 

arrow
arrow

    麥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