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孕哺兒_220120_5.jpg

綜合維他命是孕婦最基本的保健品,但如果你跟我一樣 懷孕後就被便祕所苦,那你一定要慎選孕婦綜合維他命!

 

第1胎因為孕期便祕的問題,我捨棄眾媽咪推薦的新寶X多綜合維他命,改補充益生菌,的確大大改善了我當時的便祕問題,但這胎用這方式不見效果,我依舊深受便祕之苦。而這胎已逾34歲高齡的生產年齡,在測出子癇前症高風險後,我非常忌口,所以也格外重視營養品的補充

  

看看~我這胎養胎有成,朋友都說我不太像孕婦,手腳還很細(驕傲)其實只要吃對東西,補充好保健品,懷孕不一定要很胖,小孩會大媽媽也很健康喔!☝️ 在不想便秘下,我索性去了一趟大樹藥局,請藥師推薦我孕婦綜合維他命,她一貫的拿出了…新寶X多綜合維他命(呃…)在我表明這牌我吃了嚴重便祕啊~~~T_T 他便推薦我~~~孕哺兒的新維他命錠錠

LINE_ALBUM_孕哺兒_220120_3.jpg

一問藥師後才了解…如果會便祕,絕對不能選擇礦物質太多的綜合維他命!上網研究了一下,新寶X多與孕哺兒內含劑量差異,在同樣多數的維生素含量下,新寶X多有更多的礦物質,但太多的礦物質也是造成我便祕的原因啊…(13種維他命品牌比較原文:https://reurl.cc/mGG1x9)在藥師建議下,我使用了孕哺兒的維他命錠一段時間。

LINE_ALBUM_孕哺兒_220120_4.jpg

孕哺兒的維他命錠是咀嚼錠採孕婦營養專用維他命配方,補充100%均衡營養素,(不是膠囊或藥丸)大小非常好吞嚥,怕吞藥丸也可以直接口嚼食用,有淡淡的甜味不會噁心。

LINE_ALBUM_孕哺兒_220120_2.jpg

而且孕哺兒的維他命內含570微克的葉酸成份(懷孕初期每日攝取400微克;懷孕期間每日攝取600微克)查了一下,它具備了懷孕期間的攝取量,所以從備孕就可以開始吃

LINE_ALBUM_孕哺兒_220120_0.jpg

 當然除了維他命的內含過多礦物質造成便秘,還有就是食用順序 維他命要避免跟鈣一起食用,具醫師建議,至少要相隔30分鐘喔!整個孕期的營養品到後期,真的要吃的非常多!😅再加上我還要吃抗血壓藥物跟阿斯匹靈,每週我的小幫手都會幫我一起分配每日保健食品 

LINE_ALBUM_孕哺兒_220120_6.jpg

除了維他命對孕媽咪很重要,再來就是「鈣」 第一胎我沒有好好懷孕補鈣,造成產後骨質健康不佳,這胎除了補充海藻鈣膠囊外,我還會再多補充媽媽鈣片。孕哺兒的媽媽鈣片內含維生素D與鎂,子癇前症風險高的更需要鈣片一樣也是咀嚼錠,不喜歡吃藥的就可以像吃糖果一樣,口咀就可以,它是芒果口味的喔! 很好吃!

  

再來分享我的各式保健品每日進食順序☝️
☑️一早空腹/ 益生菌
☑️早餐後/ 藻油+綜合為他命+蔓越莓
     (隔30分鐘)
     降血壓藥、阿斯匹靈(阿斯匹靈約32週停吃)
☑️中午後/ 鈣膠囊
☑️晚餐後/ 媽媽鈣片
☑️睡前/ 益生菌
     (隔30分鐘) 再吃降血壓藥

LINE_ALBUM_孕哺兒_220120_7.jpg

懷孕不只有各階段的種種不適感,還有整個孕期在妊娠結束前的各種風險,子癇前症在孕後期的威力不容輕忽,重拾了早晚量血壓的工作,也開始停止工作安胎。

最後就祝福大家孕期一切順利啦!更多資訊臉書🔍手刀媽咪李麥克

 

分享給大家 孕哺兒mamacare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arrow
arrow

    麥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