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要追奶就要寶寶勤吸,但依照我第一胎的經驗,有些寶寶就是不太會吸,搞得媽媽乳頭受傷,最後只能尋找適合自己的各式發奶物,辛苦的追奶 然後在追奶成功前,冰箱冰得發奶物就比追得奶還多(攤手)

 

學起來!二寶媽的追奶秘技,保證連續 2 回合後見效!

這胎我學聰明了,也好在二寶含乳狀況還算好,親餵機率比瓶餵多!試了一陣子後,發現這個方式奶量馬上來~

  

追奶訣竅:餵奶前先喝哺乳茶(我喝的是孕哺兒的哺多多)當親餵寶寶時,另一邊再搭配電動擠乳器 ,大約連續這方法 2 餐,就有明顯的變化(可在第 3 餐時擠出來驗證一下喔!)照片中是我第 3 餐擠出來的量,在此之前同樣時間都是 50-60 左右的量

 

與其喝湯不如攝取熱量低的泌乳飲品,還可以調整體質!

用了以上的追奶秘技後,我開始不用因為攝取過量的湯湯水水而發胖,或因為湯湯水水過油而塞奶,重點灌一堆湯水,奶水還沒想像中的多

 

  

仿間許多媽媽飲品,我喝得是孕哺兒的哺多多,它含有漢方的茴香和王不留行,還有其他的調理成份(主要成分有葡萄醣、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除了讓寶寶喝飽飽還可以順便調整媽媽體質。

 

  

我把哺多多當哺乳茶喝,餵奶前泡一杯溫熱水沖泡,濃稠度可以自己調整,我自己是泡一杯馬克杯加上 5-6 匙,就這樣每天至少喝上 2-3 杯。(使用上述秘技更有感)

 

  

哺多多是顆粒狀,聞起來有一點中藥味,喝起來非常像蓮藕粉的味道,甜甜的不會難喝,以前我自己也很喜歡泡蓮藕粉喝,所以,完全不會難入口。快使用後跟我分享你們的成果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臉書搜尋🔍 手刀媽咪李麥克i詢問或討論喔! :)

 

分享給大家 孕哺兒mamacare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arrow
arrow

    麥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