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能知道電動牙刷,但不一定認識沖牙機」
這個電動牙刷界的配角「沖牙機」我都不知道,原來這麼好用!對於有牙周問題的我,根本是一大福音!沖牙機好容易被遺忘,但它卻是牙醫師都推薦,最容易清潔牙齒的工具。尤其最後一顆牙齒的位置,很容易堆積食物殘渣,也常是牙刷最刷不到的地方,這時後就需要出動沖牙機!

 

什麼樣的人需要沖牙機?

A. 智齒未拔的人:牙齒末端沒有長出智齒的地方,很容易堆積食物殘渣,這時超需要沖牙機。
B. 戴牙套的人:受矯正器影響,進食後不容易用牙刷清除食物殘渣,這時就需要沖牙機。
C. 植牙或有牙橋的人:不容易用牙刷或牙線清潔植牙處,使用牙刷容易造成牙齦傷害,這時就需要沖牙機。
D. 有牙周問題或牙齦敏感的人:除了牙線或牙刷,這時還需要沖牙機輔助清潔牙齦。

即使不屬於以上狀況的人,也還是很需要沖牙機喔!就像我常常為了要清潔徹底,牙刷會用力過度,造成牙齦受傷萎縮,而且即使使用牙刷再搭配牙線,也無法全方位清除牙齒任何一處。但如果有沖牙機,這時後這些狀況都可以被排除。

 

開箱usmile柔軟護理超聲波沖牙機

usmile沖牙機大小超輕便(完全跟舊式桌上型機型不同)大蓋跟Iphone差不多大,不說還以為是行動電源咧!  

但別看它小,他的力道完全不受機子大小影響,強勁程度已足夠清潔使用。水箱大小就像是漱口杯,足夠每一次沖牙時,把牙齒清潔乾淨的容量(水量約160ml)。

LINE_ALBUM_Usmile 沖牙機_220719_5.jpg

 

有4種沖牙模式(按摩/輕柔/標準/強勁)

LINE_ALBUM_Usmile 沖牙機_220719_3.jpg 

平常刷牙完後,我都是使用「按摩或輕柔」模式沖牙,清潔我的牙齦,因為我有牙周問題,牙齦較敏感,強勁模式對我而言,會力道過強不太舒服。一般人也可以使用「輕柔或標準」模式,清潔牙齒表面。***使用某種模式,下次開機時,就會自動記憶喔!

 

本機附有3種噴嘴(a清潔/b敏感/c矯正)

LINE_ALBUM_Usmile 沖牙機_220719_1.jpg

a清潔噴嘴:噴嘴孔較大,矩形水柱可以沖刷57%牙齒表面髒污(我覺得適合一般人使用。

b敏感噴嘴:噴嘴孔較小,柔力水流可以清潔牙縫牙齦髒污(除了一般人,還適合植牙與牙周問題的人使用)

c矯正噴嘴:噴嘴孔有刷毛設計,可以當小牙刷,輔助清潔牙刷刷不到的縫隙(除了一般人,特別適合戴矯正器的人使用)

LINE_ALBUM_Usmile 沖牙機_220719_0.jpg

 

機子上方有一個「噴嘴儲存槽」可以存放1支噴嘴的空間。

LINE_ALBUM_Usmile 沖牙機_220719_2.jpg

全機 IPX7 防水:整機都可安心水洗

本機是TypeC的充電頭

LINE_ALBUM_Usmile 沖牙機_220719_4.jpg

使用USB就可充電,每次充電約耗時4-5小時,就可以續行90天之久!充完電,使用前一定要記得將「防塵塞」蓋緊,保持充電孔乾燥。

 

  

父親節限時團購(只到8/1)

這麼好用又方便的沖牙機,今年父親節有優惠活動喔!

優惠時間:111/7/25~111/8/1
優惠連結:https://fetpo.1shop.tw/l0tgob
優惠內容:優惠期間皆免運
更多【usmile 沖牙機】使用影音:https://www.instagram.com/itsmikemama

 

 

有任何問題,歡迎臉書搜尋🔍手刀媽咪李麥克,詢問或討論喔!:)

   

arrow
arrow

    麥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