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餵母乳一直都是我堅持的事,更尤其疫情之下,我更不敢輕易退奶,因為確診後的奶水除了營養價值還有很多抗體,但維持豐沛奶水並不容易。

 

第一胎/ 我近全母乳全瓶餵,歷時8個多月。

為了奶水,我瘋狂的擠奶追奶,經歷了好幾次的草莓牛奶。

 

第二胎/ 我近全母乳全親餵,目前5個月。

因為疫情很積極哺乳,再忙都不敢退,但因為有雙寶又居家辦公,短短5個月經歷了石頭奶、塞奶、乳腺炎。

 

其實我一直以為奶只要拚了命的擠或親餵,就會有奶水,是對也是不對,但確定這有點兒蠢!如果能早一點認識「泌乳顧問」我應該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最近我體驗了一堂「希飽產後泌乳資訊」的乳腺暢通保養課程」,非常非常的推薦給跟我一樣,正在哺乳期的媽咪們。

 

1堂乳腺暢通保養課程,讓我享受6種泌乳服務

👉 課程前,顧問很仔細的了解我的狀況,再細心的針對我哺乳遇到的問題,給予指導並建議我最適合的處理方式。

  

❤️ 希飽提供的泌乳服務有:

      分析哺乳問題 給予哺乳規劃

 

👉 課程中,顧問使用溫柔又俐落的手法,幫我按摩胸部,暢通我的乳腺(過程中完全不會痛)。原以為我大概就像平常做胸部按摩一樣,乳汁會溢出,孰不知被顧問暢通後的乳腺,乳汁像噴泉一樣的噴射再噴射(目測超過30公分,而且好幾柱)我從來不知道我的乳腺可以這麼發達,好誇張!(突然覺得追奶追得要死是幹嘛,暢通乳腺一切就沒事了啊!)

  

❤️ 希飽提供的泌乳服務有:

      移除深層淤積乳汁 維持乳管暢通 

      持續生成乳汁 協助排除塞奶 

 

工作室位於三重中正南路上,室內空間隱密又舒適

工作室位於三重中正南路旁,地理位置方便好找,室內隱密性高,且隔音效果好,在工作室裡可以很安心不被打擾的享受服務。

  

課程後,還可以在工作室休息一下,工作室後頭有茶水間,備有飲料可自行取用,隱密又舒服的環境,超適合需要片刻休息的媽媽。

  

工作室完全是一個母嬰親善空間,可以請老公帶小孩一起陪馬麻享受課程。讓老公跟孩子在工作室前面看電視休息等媽咪~(整個超棒)

 

雖然我已經是二寶媽,但哺乳遇到的問題,真的每胎不一樣,因為每個孩子狀況不一樣,每個時間點媽媽身體的反應也不一樣!

 

所以泌乳師是我每胎都有花費的服務,也是我覺得最值得花錢的地方,而自從接觸了這堂課,我更覺得泌乳顧問真的是哺乳媽媽最值得享受的一項服務。

 

花一堂按摩的錢得到超多服務,身心靈徹底放鬆,奶順了什麼事都沒了!

 

5種收費內容,超過15項泌乳服務

 

除了我體驗的乳腺暢通保養課程,其實希飽泌乳還有這些服務

  1. 孕期哺乳指導
  2. 初乳引導與搜集
  3. 親餵指導及矯正
  4. 乳腺疏通保養:分析哺乳問題 給予哺乳規劃 移除深層淤積乳汁 維持乳管暢通 持續生成乳汁 協助排除塞奶 
  5. 漸進式退奶課程

乳腺暢通完後,胸部緊實、堅挺、有彈性!

這應該是課程結束後的彩蛋,隔天我發現我的胸部變得堅挺有彈性,比我做完胸部按摩還有感,真的超推薦!

  

如何聯繫

希飽泌乳線上預約諮詢👉https://lin.ee/uOqc0VD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401F

     全時段預約制 工作室隱密舒適 

     課程時間約1.5-2hr,視乳房情況調整

 

有任何問題,歡迎臉書搜尋🔍手刀媽咪李麥克,詢問或討論喔!:)

—————

#哺乳 #泌乳師 #母奶 #母奶人生 #塞奶 #石頭奶 #乳腺炎 #通乳師 #乳腺疏通 #親餵 #退奶 #奶量不足 #乳房 #泌乳顧問 #哺乳媽媽 #新手媽媽 #小白點  #三重泌乳師 #三重通乳師 #新北泌乳師 #台北泌乳師 #泌乳照護 #到府服務 #美胸按摩 #希飽泌乳

 

 

arrow
arrow

    麥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