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燒了2年,大家都習慣長時間配戴口罩,但這個夏天口罩解禁後,很多人都有 #容貌焦慮症 ,因為,拿下口罩才發現皮膚長期悶在口罩內,膚況很差,甚至下半部臉肌膚暗沉。為了不要有容貌焦慮症,我很積極的做臉,這次在朋友推薦下,來到板橋新埔的克麗緹娜新埔自由店,改善我肌膚暗沉的問題。這次預定的課程是「頂級鑽石光逆齡課程」算是克麗緹娜的高級沙龍做臉課程,針對臉部亮白的保養課程。

  

克麗緹娜是累積32年肌膚護理的沙龍品牌,她們跟坊間美容店最大的不同在於,美容師會針對每個人的肌膚「微調與客製化」專屬臉部肌膚的產品成份。

 

藏身板橋巷弄的克麗緹娜新埔自由店

新埔自由店藏身在巷弄裡,店外緊鄰公寓住家。店裡不大但很舒服,我自己喜歡做臉的環境像家的感覺,會很親切、可以很放鬆。  

雖然是小小的店面,但克麗緹娜的高雅在進門處的櫃檯還是可以感受得到。

 

櫃檯旁的沙發區,是簡約風的設計風格。

 

美容室乾淨、雅致、舒適!  

店面雖然小小的,但房間擺設乾淨舒服。

 

房間簡單的燈飾與擺設也很有克麗緹娜的風格。

 

這個夏天超激推!頂級鑽石光逆齡課程,粉紅鑽產品五件組打造4D粉鑽逆齡奇肌,極緻白。嫩。澎。緊!

在體驗課程開始前,美容師先跟我簡單介紹今天的課程內容與產品讓我認識。

 

我預定的是「頂級鑽石光逆齡課程」,而我跟美容師手上的「童妍精粹液粉紅瓶」可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喔(有預算一定要入手)

 

來!就是這組!

粉紅鑽產品五件組(童妍精粹液粉紅瓶、淨鑽光透白精華液、淨鑽光透白精華乳、淨鑽光透白水凝霜、童妍V臉提拉面膜)

頂級鑽石光逆齡課程」是克麗緹娜的高級沙龍做臉課程,是專門針對臉部亮白的保養。如果想要摘下口罩,驚豔全場,這個美容課程一定一定要預定起來!真的很推薦!

 

體驗近2小時的「克麗緹娜頂級鑽石光逆齡課程」心得分享

課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先花5分鐘進行肌膚檢測,因為克麗緹娜最大的特色就是「客製化」。美容師在透過肌膚檢測後,了解每個人的膚質狀況,課程中會針對肌膚真正的需求,提供特製的保養品,並在課程結束後,再提供接下來的保養建議。這就是我覺得她們跟坊間美容沙龍最不一樣地方!

 

這一Part就是一般的做臉流程,卸妝5分鐘、清潔5分鐘、深度清潔5分鐘,但特別的是清潔完後的「蒸臉」步驟會有「客製化」。美容師會依每個人的膚況去調整產品,像我的皮膚偏乾性,比較看的到毛孔,美容師就幫我加些保濕修護提亮紧緻毛孔的成份。如果是油性肌,就是以控油補水下去調,甚至有些人還會有敏感肌的問題,就需要加些抗敏感的成份。每個客人肌膚出油量和敏感程度都不同,這些都是透過克麗緹娜美容師的專業判斷,去特調產品成份與比例。

 

接下來,就是10分鐘的精華導入。美容師是用「童妍精粹液粉紅瓶、淨鑽光透白精華液、淨鑽光透白精華乳」3個產品幫我做導入。

 

粉紅鑽產品:極緻白。嫩。澎。緊,打造4D粉鑽逆齡奇肌。導入完後,就是15分鐘的軟膜敷臉+肩頸按摩。透過美容師專業的按摩手技,幫我做臉部肌膚疏通,一樣是使用「童妍精粹液粉紅瓶、淨鑽光透白精華液、淨鑽光透白精華乳」3個產品幫我的臉部肌膚作新陳代謝。

再進入最後一步敷面膜前,還會有10分鐘的水膜+冰雕儀。冰雕儀主要是利用低溫去鎮定肌膚並且注入營養,而水膜則是補水保濕的作用。這一階段也有客製化喔!做臉當天我的膚況真的不太好,肌膚底層缺水、缺營養,所以毛孔粗大,我的特調就是美容師幫我添加海藻成份,修復我乾性受損的肌膚、收縮毛孔、再增加保濕。

 

最後一步驟就是,我最喜歡的克麗緹娜產品「童妍提拉面膜」,童妍提拉面膜的精華液是添加了有植物界肉毒之稱的凍齡雪滴花與玻尿酸精華。面膜是很厲害的雙耳掛式,針對輪廓下垂、肌膚松垮堆積的重災區,可以完整包覆全臉與下巴(真的很緊實的包覆)。只要15分鐘就可以提拉下顎緣、收緊雙下巴、緊塑輪廓線,敷完後,我的臉部肌膚瞬間注入滿滿營養與緊實能量,整個提亮又緊實,直接減齡5-10歲,非常緊實有彈性、緊緻煥亮

做完臉後,我的暗沉肌完全被活化,原本沒養分又暗沉的肌膚,像鑽石般透亮,立刻水嫩澎潤起來,緊緻煥亮、透亮光澤,超級推薦的!推薦給跟我一樣忙碌但很需要美白緊緻得你~在辛苦工作之餘,記得多寵愛自己一點喔!

 

有興趣可以立馬預約起來 https://chlitina.pse.is/4sybu3

 

新埔自由店克麗緹娜交通資訊

  

📍克麗緹娜新埔自由店

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511431

官方網站: https://www.chlitin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hlitina/

LINE@ https://lin.ee/vtbsr4x

  

由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出站後,穿過新埔市場從「自由路51巷」進入。

 

  

直走看到美聯社,右轉進去巷子,克麗緹娜新埔自由店就到囉!

 

  

藏身在巷弄裡的克麗緹娜新埔自由店。

 

 

arrow
arrow

    麥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